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好評" 陳家立業報~~~ # wedding paper # wedding newspaper # 婚禮日報 # 婚禮報紙 # 婚禮雜誌




弘翔的婚禮在各方的期盼下終於順利完成摟!!!!
當初一開始設計時,弘翔提出要將尺寸設定成一般報紙的大小,說實話有"嚇到",普通設計的婚禮日報設定為A3大小,弘翔的日報尺寸竟是A3紙的二~三倍大,展開後,都可足足把半個人給遮起來,可說是創舉呀~~~~~~,用想像的就很驚人。

2016/3/26這天,婚禮終於圓滿結束了,我特別拜托弘翔,如有多的婚禮日報請一定要寄給我,昨天我收到了,成品非常滿意耶!!!大讚,大尺寸完全無違和感,不僅照片文字清楚外,連我媽(老人家)也完全不用帶老花就能清楚的讀文章讓大家都能有參與感,超棒!!!

弘翔也給了我另一驚喜及感動,他給了我很棒的評語!!!這讓我又有了從事設計的動力,謝謝弘翔!!!!!!

在弘翔的重要人生時刻,很棒的我也一同參與了。  Pac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