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美好的故事~~~~~~~婚禮畫冊 # wedding paper # wedding newspaper # 婚禮日報 # 婚禮報紙 # 婚禮雜誌

"我"一直有個公主夢

小時候"我"總是幻想著有一天自己會成為美麗的公主,而當公主遇到困難時會有一個高大帥氣的白馬王子來拯救受困的公主。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總會在"我"美好的幻想裡佔有重要的情結,而今天"我"將成為新娘了,"我"將穿上最美的公主禮服,走在擁有最迿爛色彩的紅毯上,紅毯另一端站著"我"最高大帥氣的王子,他雖沒騎白馬,但他就是他"我"最愛的王子。

婚禮畫冊~~~~~~~~~~~"我"將美好的故事記錄下,攥寫最動人的情結,刻化最深最深的愛意,只為獻予你~~~~~~~~~~~
在今天-我擁有最美好的故事
                                                                     獻予每位有著公主夢的女孩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