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夏日好時光~~~~~~~~~一同譜出夏時戀曲 # wedding paper # wedding newspaper # 婚禮日報 # 婚禮報紙 # 婚禮雜誌



這次很高興能和雅筑一起完成了這項作品,雅筑的婚紗是到日本京都拍攝完成的,因此雅筑在與我討論時就提出想以雜誌的排版呈現出日本京都風格,其實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首先得確認什麼樣的元素才能夠算是有日本風格的代表呢?這似乎真的難倒我了。


一般人眼裡認為日本代表性物品無非就是和服上的日式菊花花紋、招財貓(嗯!這個也具代表),但實話說來我覺的這樣似乎太普遍了,我想要呈現的是簡單卻一目瞭然的感受,後來靈光一現 唉呀!!!!!日文 對就是日文,日文最能代表日本文化及精神,所以設計上我用了少許日文字,簡單又清楚,這就是我所想的設計!!!!!

期間也感謝雅筑的大力配合,我們才能設計出這樣美麗的作品,謝謝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