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留住美麗回憶的瞬間!!!!!婚禮重要角色!!!浪漫、可愛、雜誌風婚禮日報 # wedding paper # wedding newspaper # 婚禮日報 # 婚禮報紙 # 婚禮雜誌



新娘Kelly婚禮走的是可愛溫馨風格,可愛的Kelly將婚禮畫報捲成一卷,並用附帶可愛小卡的帶子綁上,分送給來參加婚禮的所有重要賓客們,將他們一家三口(李爸 Kelly 和可愛的芹)對於過去現在及未來的生活期望通通寫上,這刻成為了重要美好的回憶!!!!!!
以下讓我們先看看婚禮畫報的焦點擺設吧!!!!!








【你所認為的一生一次的婚禮

,可以有些什麼樣的不同於別人的婚禮呢???】    
        剛拿到Kelly婚紗照時,第一印像是,一個有著可愛、浪漫心思的漂亮新娘,在第一次的line meeting中大概聊過kelly對於日報主題的構想,我就大概有了一個設計想法,這次的設計走的是可愛浪漫風,以雜誌編排為主。
Kelly的感性時刻
       Kelly的四個版本主題設定為
1.序(簡單的開頭)
2.Kelly跟老公的交往精華(把學生時代一直到就業然後當爸媽的重點分享出來)
3.給孩子(Kelly寶貝女兒還有狗兒子)
4.總結(幸福宣言)

在封面部份加入一些線條及顏色,以清新可愛又不失一點浪漫風格為主軸,這樣在第一版就能大大吸睛亮眼。
        設計過程中Kelly和我利用line溝通討論,過程都很順利,很幸運的是,透過line多溝通,在版面設定也較能抓到Kelly要的感覺,Kelly對於我設計的日報於現場反映熱烈 二三版設計主要是想呈現一個有想法的Kelly,因此在編排上以簡單利落為主。




        文字是日報的精隨所在,Kelly是個有想法的女孩,在透過主題設定後可以很快寫出文稿,一開始Kelly在首頁放入他們的交往時程,但在最後要定稿前,Kelly告訴我他要刪除4/3的文稿,其實,我很驚訝!!!!!但 Kelly告訴我,第一他認為封面的排版充份的表達了他想說的一大部份,他希望將想說的話放在二版之後,第二他覺的封面放上重點中的重點(一切盡在不言中),也是想讓大家在參加婚禮時用心體會當下的美好時刻。就這樣,在我們的努力下完稿了,謝謝 Kelly 給我充份的發揮空間,也能放心的交給我這個重要任務,謝謝!!!!!


這是Kelly的婚禮日報介紹,大家也可以去揪揪看喔!!!!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詢問婚禮日報設計資訊,請問如何聯絡你呢?
    我的信箱 ninifay@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ninifay:
    我已經將相關資料寄到你的信箱摟!!!去收收信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也想了解有關於婚禮日報的資訊,可以麻煩寄給我嗎^_^? e-mail:cookies2728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將內容寄給你摟!!!再去收收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