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喜喜~~~~~~ 韓系唯美婚禮日報# wedding paper # wedding newspaper # 婚禮日報 # 婚禮報紙 # 婚禮雜誌


天 我的line訊息突然響起 我接到好友(w小姐)要結婚的訊息 
認識他們也四年了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沒多久w小姐突然丟了幾個網頁給我  一開始我還一頭霧水的
打開後發現是個介紹國外婚禮日報的網站 
恩~~~~不錯呀!!!(我當下的回應)挺特別的

w小姐問我 Pacya你不是設計師嗎?? 我想請你幫我設計我專屬的婚禮報好嗎???

哈!!!當然好 我一口答應了這個重要的任務

我對報紙的印像大概就是版面很制式化 一堆文字和照片組合成的 反倒是雜誌的排版 大概才符合我的浪漫想法吧!!!!
我開始瘋狂的爬文 做功課
首先我和W小姐見了一面 我們開了小組meeting 
把我的想法和他的想法討論一遍 我們決定版面以英文郵報為主軸(這代表 需要大量的文字及穿插其中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一步"訂主題"
這是整個婚禮日報最重要的精神表達!!!!

日報訂為四個主題 W小姐主要希望以婚紗照為主 
而我覺的穿插一些生活照及訂婚照也很有感覺!!!因此我們又在line上進行了一次小meeting

哈!!!我承認 設計工作讓我有時挺自我的~~~但我也感謝我的w小姐 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其實做這份日報不僅僅w小姐有被摧稿的壓力 姐也感覺壓力頗大  阿阿阿~~~~~~~~~甩頭加扯頭髮!!!!

姐自我要求很大呀!!!!! 照片怎麼擺 文字怎麼擺 姐光看那一小點字每天看個幾千遍也不膩呀!!!!! 
我就是要弄出個滿意的東西出來

製作過程我都怕W小姐覺的煩!!!!因為我常會line他 內容不乏 ㄟ那個文章寫出來了沒~~~ 文章不夠多寫點 要多點多點再多點~~~~~照片 還有沒有再給點~~~~要到最後我都不好意思了

雖然事前中後的準備花了不少精力 但最後的結果是大家滿意的那就好勒!!!!





 



最終版終於訂稿了!!! 在無數次的修改之下 我倆終於滿意了~~~~~~~~~
2015年5月2號 陽光燦爛的這天 他倆在大家的祝福之下 完婚了~~~~~~~~~~~ 我的任務圓滿達成
【印製內容】
尺寸:A3雙面
紙張:道林紙80g
 fb搜尋:Lovetabozo(愛‧蹋步走 Lovetabozo)

2 則留言:

  1. 請問婚禮報的費用怎麼計算呢?

    回覆刪除
  2. hello ya
    想請問你的婚期大概什麼時候and預算多少呢??
    能否給我你的e-mail我將相關細節寄予你 Pacya

    回覆刪除